2016高考前100饮食 多吃蛋白质食物

2016-03-17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家长对于高考前*关心的就是学生的成绩和饮食的问题,他们在不断努力的做好孩子的后勤**工作。高考***0饮食搭配的好于不好对于孩子的能否保持一个健康的身体至关重要。高考***0饮食多吃蛋白质食物。

越是距离高考的时间少,夏天的温度越浓,很多考生总是觉得凉爽才是*舒服的,常喝一些自己喜欢的冷饮。高考***0饮食如果给高考前的学生吃过多的生冷寒凉性的食物的话,是特别容易伤孩子的脾胃,一旦孩子的脾胃功能变差,就会对食物的吸收能力就会下降。高考***0饮食建议不能贪凉喝太多冷饮,建议多喝温开水。

有一些家长认为孩子多吃高蛋白的食物就可以补充自己大脑的记忆力,就买了很多的大鱼大肉给自己家孩子补脑,直接就忽略了蔬菜水果的补充。高考***0饮食在给考生适当补充**蛋白的同时,要**一定量的蔬菜摄入。高考***0饮食建议考生每天蔬菜的摄入量达到一斤以上。

高考***0饮食很关键,很多考生为了完成自己的复习进度熬夜学习,在睡觉之前饿了吃大量的夜宵,高考***0饮食有的还爱吃一些难消化的煎炸食物。高考前的孩子睡前吃多了不容消化的食物会影响到孩子的脾胃,这样就会导致孩子的睡眠不好,从而影响学习。

标签: 高考饮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