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妹子卖手工甜点 闯朋友圈月赚万元

2016-03-14来源 : 互联网

在这个时代,智能科技的发展很迅猛,朋友圈、微博这类平台很*爆,而这些平台一开始只是聊天软件,后来,却成了创业的好平台。有一位年轻的90后妹子,通过卖手工甜点闯入朋友圈,获得了成功。

刚毕业的时候,周倩也只是按部就班的选择了就业,在一家食品公司当行政人员,工作十分的清闲,但也很无趣。90后女孩如何创业呢?后来提及人生规划的时候,男友说:“你做甜品很有天分,为什么不选择创业呢?”

90后女孩如何创业

在男友的支持下,周倩买来了烘烤机,开始了蛋糕生涯。卖蛋糕**吗?蛋糕市场很不错,但是如果没有好口感、好看的外表与好味道**的话,消费者们不会来买的。因为清楚这些,所以周倩在制作上更是花了不少心思。

做手工甜点,安全美味都有了**,接下来就是销售了。如何开蛋糕店呢?传统的店面经营优势不是很明显,而**在现如今很是流行,周倩看准了这一时机,闯入了朋友圈,做起了**生意

手工甜点的口味好,外形也十分好看,凭借着这些,周倩赢得了消费者们的喜爱。加上朋友圈的传播优势,渐渐的,她的店有了更大的名气。就这样,这位90后的妹子通过卖手工甜点得到了成功,每个月都能够*到万元!

标签: 90后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