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包子也能赚钱 待业青年两年开五家店

2016-03-14来源 : 互联网

80后已经成为这个时代的顶梁柱,承担着一个家庭的责任,因此,不少80后选择了创业。80后创业做什么好呢?有一位年轻的小伙子开了包子店,从*初的待业青年变成了拥有五家店的**,赢得成功!

包子很常见,人们很喜欢吃,也是中国的**美食,凭借着包子*大*,听起来似乎不可思议,但是魏磊却凭借着开包子店成功*了*。如何开包子店呢?一开始,魏磊也只是一个普通的待业青年而已,迫于就业的大压力选择了创业。

80后创业做什么好

在开包子店之前魏磊也曾开过小家电铺子,但是经营的并不好。创业做什么好呢?魏磊很喜欢吃包子,在买包子的时候也经常考察市场情况,后来,他就决定做包子生意了。

在经过考察之后,魏磊选定了地址,在那个地段,人很多,而且,来往的上班族、上学族也很多。开包子店如何**呢?选定地址之后,魏磊还十分注重口感,因此自己十分喜欢吃包子,他知道什么样的包子有优势。

就这样,经营起来的包子店生意很不错,很快就给他带来了**回报。如何开包子店呢?两年的时间下来,魏磊已经开了五家包子店,也赢得了很高的**回报。80后创业做什么好呢?魏磊的成功故事有没有给你带来启发呢?

标签: 卖包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