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把吃剩下的鱼骨拼图 餐厅赔付110元

2016-03-1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一对情侣在鱼庄吃完饭结账时对该鱼庄是否缺斤少两产生了疑惑,竟然要求找出鱼骨来拼图以判断这是否是一条整鱼,这样的行为让人哭笑不得,*终在民警调解之下,鱼庄答应给其打折。

大学生小李(化名)趁着周末和女朋友出门逛街。傍晚时分,两人决定去鱼庄吃鱼。进去后小李称了一条三斤二两重的鱼,让店家烹饪。除此之外还点了一些饮料。

然而小李在结账时产生怀疑,感觉他们吃的那条鱼被店家动了手脚,要么短斤少两,要么就是鱼被调换了。但是一时半会儿也找不到证据,便**支付饭*,和服务员吵了起来。*后,小李拨打了110**。

怀疑店家将鱼调换或缺斤少两

民警来到店里后,了解了双方的情况,但民警也觉得为难。因为毕竟小李和女友已将鱼吃了,无法证实店家存在欺诈行为。

这时,小李想了个办法就是把餐桌上盘子里的鱼刺收集起来,也要求服务员将先前丢掉了鱼骨收集起来。小李表示,来做一个实验,店家再称一条3斤左右的鱼,而他也把吃过剩下的鱼刺鱼骨拼凑起来,要是拼凑的鱼骨有活鱼这么长,那证明店家并没有短斤少两,他就愿意道歉并支付饭*。

店家听了小李的解决办法后,也是哭笑不得,但也只能答应。随后只选了比较粗大的鱼骨,但无论怎么拼凑,剩下的鱼骨总长度,也只有同样重量的鱼长度的三分之二左右。

*后,在民警的调解下,鱼庄答应给小李打折,小李只支付了110元的饭*。

标签: 情侣吃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