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耳朵 吃带糖的耳朵听甜蜜的话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糖耳朵是一道甜味小吃,从糖字就可以看出来。从内心深处,相对于辣味小吃而言,我对甜味小吃是比较忌讳的。因为太甜了似乎对身体不利。糖耳朵是北京小吃中常见名品,又称蜜麻花,糖耳朵长得像耳朵,所以就叫糖耳朵。

蜜麻花棕黄油亮,质地绵润松软,甜蜜可口。南城的南来顺饭庄的蜜麻花由于常年制作。质量稳定,主要是放碱合适,没有酸口,炸得透,吃蜜均匀,达到了松软绵润的质量要求,1997年被评为"北京名小吃"和"中华名小吃"。

关于糖耳朵的典故也是值得一提,前人有诗曰“耳朵竟堪作食耶?常偕伴侣蜜麻花,劳声借问谁家好,遥指前边某二巴”。蜜麻花宜在秋、冬、春季食。因为夏季炎热,糖稀容易脱落,不易吃。

这种小吃名叫糖耳朵,听起来非常可爱,形状也很乖巧,**不忍心吃,但看上去甜丝丝又散发着的食物之香和光泽又无法让人放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