蛤蟆吐蜜啦 你敢吃吗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像蛤蟆吐蜜这种小吃光听名字,只会让人虎躯一震,根本不敢下口好吗?但是当你看到了实实在在的小吃,又觉得**没有这个必要,毕竟蛤蟆吐蜜这个小吃还是挺萌的啦!整个小吃像一只傻傻的蛤蟆,中间那一道豆沙馅像吐出的蜜,解释大概就是这样。

蛤蟆吐蜜又称豆馅烧饼,是天津汉族传统糕点中的常见品种,因其以豆沙为馅而得名,在烤制过程中,因烧饼边上有自然开口,吐出豆馅,挂着烧饼边上,所以人们就形象地称这种烧饼为蛤蟆吐蜜。

你看,还是挺有食欲的吧!没有蛤蟆吐蜜看着那么可怕!特别是那些喜欢吃豆沙的人,这种蛤蟆吐蜜简直就是人生福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