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圈 叩响幸福一天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焦圈是北京的一种小吃,那么问题来了,焦圈是什么,焦圈好吃吗,小编心里充满疑惑,甚至无法想象这是一种食物。

焦圈是一种老北京传统的汉族小吃,色泽深黄,形如手镯,焦香酥脆,风味*特。在老北京,男女老少都爱吃焦圈。北京人吃烧饼爱夹焦圈,喝豆汁的时候也爱就着焦圈。焦圈是一种古老的食品。宋代苏东坡曾写过一*诗,相传是*****产品广告诗:“纤手搓成玉数寻,碧油煎出嫩黄深,夜来春睡无轻重,压褊佳人缠臂金。”明代李时珍的《**纲目·谷部》也有记载:“入少盐,牵索扭捻成环钏之形,油煎食之。”焦圈可贮存十天半月,质不变,脆如初,酥脆不皮,是千**来人们喜爱的食品。

焦圈在连续高温中炸制而成,是高热量、高油脂类食物,主要含有脂肪、碳水化合物,其它营养元素甚少。提起北京小吃,*先让人想起豆汁和焦圈。北京人爱喝豆汁,爱吃焦圈,并把喝豆汁吃焦圈当成是一种享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