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著名小吃 大蜂糕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大蜂糕跟其他北京特色相比,好像并不是特别知名,但大蜂糕在当地还是很受欢迎的。此糕多为**小吃,上铺少量果料或大枣,分为白糖和黑糖两种大蜂糕。

大蜂糕质地柔软,口感爽滑,制作过程也非常简单方便:1.将面粉倒在盆内,拌入发酵粉,加清水、白糖、糖桂花揉成面团。2.大枣洗净后稍泡,放入沸水锅内煮10分钟,捞出控去水分。金糕切成长条片,青梅切成小块。3.小圆笼上锅,铺上湿布,把发面均匀地摊在布上,撒上果料,放上大枣,轻轻按实,蒸约40分钟即熟。

如果大家有兴趣,不妨试试,一定可以做出口感也很棒的大蜂糕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