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煎小吃 吃出生活好滋味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生煎是北京上海宁波等地的**小吃,这个叫法与我们而言不是特别熟悉,通俗点说生煎就是煎包子煎馒头,是江浙一带比较热门流行的小吃,具有很***,**受欢迎。

生煎是闻名的汉族风味小吃,材料有面粉、芝麻、葱花、猪肉、肉皮冻等。原为茶楼、老虎灶(开水店)兼营品种。馅心以鲜猪肉加皮冻为主,20世纪30年代后,上海饮食业有了生煎的专业店,馅心花色也增加了鸡肉、虾仁等多种品种。

生煎包一个个宝塔似的,非常呆萌,形态饱满,上半部有黄澄澄的芝麻和碧绿的葱花,松软适口,下半部包底金黄脆香;馅心鲜嫩适口,酱香浓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