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肺片

2016-03-07来源 : 互联网

以前看到过一个笑话:一位外地客人去一家食店吃鱼香肉丝,菜上来了,客人很不解地问,鱼香肉丝怎么没有鱼呢?店家愠怒地答道,难道你吃个夫妻肺片我还得给你杀一对夫妻不成?嬉笑之余问题来了,到底什么是夫妻肺片呢。

夫妻肺片是一道四川名菜,由郭朝华、张田政夫妻创制而成。通常以牛头皮、牛心、牛舌、牛肚、牛肉为料,制作而成。夫妻肺片, 制作精细,色泽美观,质嫩味鲜,麻辣浓香,非常适口。色泽红亮. 质地软嫩,口味麻辣浓香。观之青红碧绿,津河暗涌。一大青瓷盘新拌的肺片端上桌,红油重彩,颜色透亮;把箸入口中,便觉麻辣鲜香、软糯爽滑,脆筋柔糜、细嫩化渣。

标签: 夫妻肺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