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小吃 提拉米糕

2016-03-03来源 : 互联网

重庆给人的印象除了热和辣之外,其实重庆也有一些小清新的小吃喔。今天小编介绍的这个重庆小吃叫做提糖米糕,可爱的名字让人有想马上吃的冲动喔。

重庆小吃提糖米糕的做法详细介绍

所属地区:重庆小吃

工艺:蒸法

提糖米糕的制作材料:大米1千克,白糖500克,鸡蛋清1个,化猪油100克,苏打粉5克,酵浆150克。

提糖米糕的特色:

洁白泡嫩,香甜爽口,细软化渣。

教您提糖米糕怎么做,如何做提糖米糕

1.将大米淘净,加冷水浸泡无硬心时滤起,另换冷水磨细成稍干的水浆,加入酵浆,任其发酵鼓大泡时待用。

2.白糖放入开水锅中用瓢搅动,使其溶化,接着倒下调散蛋清,打尽浮沫沉淀,然后舀起糖水,冷却后倒入米浆中加苏打调匀。

3.将木箱架洗净,安放在蒸笼内,把打湿的蒸帕布四角搭在木架板中顺板插入(四角按平),将米浆舀入架内,盖严,置旺*锅中,以猛*蒸约20分钟至熟取出,稍冷翻面,去掉蒸帕,箱架翻转,用刀切成50克重1个的斜方块形即成。

标签: 提拉米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