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特色小吃肉夹馍  加盟好选择

2016-03-04来源 : 互联网

提起陕西特色小吃,*容易使人想到知名度颇高的肉夹馍。肉夹馍是陕西饮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该小吃用**北方特色的馍馍为原材料,在馍馍的中间切开一道口子,放入剁碎的瘦肉和青椒,浇上浓郁的卤肉汤。

白吉馍源自咸阳。是用上好面粉揉制后做成饼形,置铁铛板上略烤成型,放入炉膛侧立,上下隔着铁铛板的炭*烘烤,稍顷翻面,双面松脆微黄即可。外脆里嫩是难得的境界。上品白吉馍揉制充分,*候恰到好处。制好的白吉馍形似“铁圈虎背菊花心”,皮薄松脆,内心软绵。可单*食用,配腊汁肉同食味道更佳。

肉夹馍越来越受欢迎,它方便快捷不限场所,而且物美价廉味道特别,是陕西特色小吃的重要代表。该**市场规模的陕西特色小吃,不失为加盟好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