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癌吃什么 胡萝卜地瓜

2016-03-01来源 : 互联网

癌症是近年来常见的多发病症,*疗癌症不仅是靠药物*疗,还需要在饮食方面非常注意。抗癌吃什么?是人们比较关心的问题。抗癌吃什么?癌症患者可以多吃一些蔬菜累的食物,如茄子,胡萝卜,地瓜,海带等。

抗癌吃什么?“霜打茄子”是好药。越来越多证据表明,茄子具有抗癌功能。曾有试验从茄子中提取的一种无毒物质,用于*疗胃癌、子宫颈癌等收到良效。苦瓜是****的抗癌瓜。抗癌吃什么?苦瓜种子中含有一种蛋白酶抑制剂,能抑制肿瘤细胞分泌蛋白酶,从而抑制癌细胞的侵袭和转移。

海带**名为“昆布”,可预防乳腺癌和甲状腺肿瘤。抗癌吃什么?海带可杀灭或抑制肠道内能够产生致癌物的细菌,所含的纤维还能促进胆汁酸和胆固醇的排出。抗癌吃什么?海带提取物对各种癌细胞有直接抑制作用。

抗癌吃什么?地瓜是人们逐渐淡忘的抗癌佳品。别名甘薯、红薯、白薯,被认为是祛病延年、减肥**的**食品。其实地瓜能预防肠癌和乳腺癌的发生。抗癌吃什么?麦麸是*好的防癌食物纤维,它能预防并*疗结直肠癌、糖尿并高胆固醇血症、高脂血症、便秘、痔疮等。

标签: 癌症患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