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汤功煮麻辣烫的优势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加盟汤功煮麻辣烫的优势:中国是世界公认的美食**,有着灿烂的饮食文化。2007年中国餐饮业完成销售额12000亿元,其中快餐占45%的市场份额,随着中国进入小康社会,人们对营养、快捷、价优的风味快餐食品的需求越来...

1、品牌VI优势,集团投*资建设VI系统,达到万店统一。

2、菜品选择优势,千余种菜品主副食供选择,丰俭由人。

3、操作优势:无需后厨房,无需厨师,标准化作业,按比例稀释汤底,把食物烫熟即可品味美食。

4、原料风味优势:我们的汤底有骨汤、微辣、麻辣不同风味统一标准配送,还有数种调料可根据个人口味随意调味,让每个食客每次体验新感觉。

5、管理优势:总部制定标准化操作流程并严格培训,无需餐饮管理经验的一般人员简单培训即可上岗。

6、毛利优势:平均60%的毛利空间。

7、投资优势:8-10万元即可****。年获利25-45万元。

8、市场优势:中国是世界公认的美食**,有着灿烂的饮食文化。2007年中国餐饮业完成销售额12000亿元,其中快餐占45%的市场份额,随着中国进入小康社会,人们对营养、快捷、价优的风味快餐食品的需求越来越大,将引发快餐行业一路**的趋势。经营者和消费者心知肚明,近年来,洋快餐占据着中国快餐市场的大部分份额,肯德基2007年在中国销售额达到170亿元,之所以会出现这种局面主要是因为中国传统餐饮业菜系众多、操作工艺复杂,难以形成标准化、流程化和产业化,这是过去中国快餐发展缓慢的一个瓶颈,当这些**快餐连锁企业开到家门口的时候,给我们带来了标准化,流程化、现代化的管理理念和经验,也培养了大批的快餐连锁管理企业和从业人才。今天我们中国餐饮要做大就要中西合璧,把西式快餐先进的运营系统、管理模式和我们具有中华饮食特色的食品结合,**具有中国特色和风味的营养快餐会更受到中国广大消费的欢迎。“汤功煮”就是中式快餐走向标准化的**和**者!将***大的餐饮市场空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