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记花甲连锁加盟品牌介绍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何记花甲连锁加盟品牌介绍:南通市何炜记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十年老店,是花甲行业中的佼佼者,公司主营服务产品有何记花甲,花甲加盟以及何记花甲加盟等。 南通市何炜记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十年老店,是花甲行业中的佼佼者,公司主营服务产品有何记花甲,花甲加盟以及何记花甲加盟等,可满足各种用户的需求.公司拥有着"顾客至上 品质**"的经营理念.有着"合作共赢 诚信为本"的发展信念.从立志于海鲜系列小吃的发展到多远化休闲食品的转型,我们一直努力着!至此,我们全国共有200余家兄弟单位,一起努力,共圆草根创业之梦!并期待您的加入!    我们是一个草根创业团队!但我们有着自己的梦想,有对未来美好,崇高的信念,相信我们,相信何炜记花甲,加入我们不会错!    何记花甲,花甲加盟,何记花甲加盟期待您的加入,愿我们能长期合作,共创未来美好明天!    花甲,又名蛤蜊,软体动物,长约3厘米,壳卵圆形,淡褐色,边缘紫色。生活在浅海底。    习性:为蛤蜊科动物四角蛤蜊或其他各种蛤蜊的肉。产我国沿海一带。    功效:蛤蜊肉以及贝类软体动物中,含一种具有降低血清胆固醇作用的代尔太7—胆固醇和24—亚甲基胆固醇,它们兼有抑制胆固醇在肝脏合成和加速排泄胆固醇的*特作用,从而使体内胆固醇下降。它们的功效比常用的降胆固醇的药物谷固醇更强。人们在食用蛤蜊和贝类食物后,常有一种清爽宜人的感觉,这对解除一些烦恼症状无疑是有益的。    中医认为,蛤蜊肉有滋阴明目、软坚、化痰之功效,有的贝类还有益精润脏的作用。    美食禁忌:花甲:有宿疾者应慎食,脾胃虚寒者不宜多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