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海福骨汤麻辣烫招商加盟条件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哈尔滨秀海福麻辣烫浓缩中华美**华,在传统小吃麻辣烫的基础上,经过秘制配方和特殊加工制作,提炼出自己的品牌文化。 市场意识—企业内部任何部门都应该紧贴市场而运作,了解需求、灵活反应、快捷应对。效率意识一企业资源配置、物资运用、管理方式都应体现合理、**的原则,人尽其才、物尽其用。服务意识—服务无处不在。服务对我们而言是实实在在的产品。以*短的时间、*大限度地满足顾客的需要是我们的基本信念。质量意识—食品用户*关心的是“安全”,要求*多的是“品质”.上等原料也要精挑细选,工艺繁杂也要有序生产,时间再紧也要认真检验,严谨的品质管理,**向顾客提供**可靠的食品和服务是我们一切工作的基础。    哈尔滨秀海福麻辣烫浓缩中华美**华,在传统小吃麻辣烫的基础上,经过秘制配方和特殊加工制作,提炼出自己的品牌文化。    多年来,秀海福坚持选用**、安全健康绿色的原材料,每样食品都精挑细选,每日都选用新鲜大骨、联益冰糖、北大荒奶粉、在加上***锅底料中加入了芡莲、甘草、金银花、紫苏、胖大海、决明子、当归等几十种清热降*滋补的**配方经心熬制营养丰富的营养骨汤,味道香浓醇厚,能达到吃了不上*、防病健体,秀海福麻辣烫是一家以**原材料打造绿色、安全、营养、健康、不含任何添加剂,不使用循环骨汤,坚持无防腐剂,无违规使用食品添加剂, 致力于提升、完善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打造持久的、高水准的“秀海福”餐饮品牌,从而赢得广大顾客的认可,将**口味与时尚文化**融合,秀海福麻辣烫,现代麻辣烫文化的先锋者。    秀海福骨汤麻辣烫招商加盟条件:    秀海福招商加盟资格要求:    1.具有加盟相应店级的资金;2.热衷于发展餐饮事业;3.能接受总部的统一管理模式;4.有符合总部要求的店面;    秀海福骨汤麻辣烫店址是开店的*要条件:    优秀的经营项目,店铺的选择很关键,会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根据市场实际调研,具体对人流、车流等进行预测,对周围竞争者进行考察,对所经营要素进行分析评估:    1 大型商场、百货超市及休闲娱乐场所附近或中心正门入口位置;2 机场餐厅;3 大、中、小学校园附近;4 大型住宅小区出入口;5 交通便利、人员密集的*车站及商业区内;6 写字楼附近;7 城市一、二类街道;8 政府等部门集中办公场所附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