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鸟叔炸鸡企业介绍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飨食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专注打造时尚餐饮连锁品牌,主要从事鲜食开发,品牌与技术输出的大型投资管理服务机构,在行业中具有**的知名度。飨食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总部位于闵行区七莘路1855号,处于新虹桥经济中心商圈。公司从筹备策划运作到品牌的注册历时5年,耗资3千万,2014年正式开始品牌的运营**。

飨食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专注打造时尚餐饮连锁品牌,主要从事鲜食开发,品牌与技术输出的大型投资管理服务机构,在行业中具有**的知名度。

鸟叔炸鸡企业荣誉

2010年9月 荣获当代中国名厨(CCTC)——*佳金厨奖单位

2012年3月 荣获世界名厨委员会——副会长单位

2013年4月 荣获***(NGO)世界和平基金会——**会员单位

**低碳环保文化产业委员会——**会员单位

中国食文化丛书编委会——**编委成员单位

**绿色产业协会——**会员单位

研发团队:公司多层面创意餐饮研发团队,快速及时地收集、分析全国各大餐饮行业动态,致力于创新研发,不断推陈出新,*占行业*流行时尚**。

策划团队:一群充满**、对未来有着无限憧憬的年轻人组成的设计策划团队,发自内心的快乐并感染着身边的人们。将梦想化为现实的同时也充分体现了公司的策划服务理念。

培训团队:公司培训团队拥有18年从事餐饮管理行业的**培训导师,长期研究中西饮食文化和消费动态,对行业市场的演变动向有着深入了解,专业的标准化流程再造(SOP),快速掌握运营方式。

售后团队:公司拥有专业的售后服务团队。以“客户满意”为宗旨,**时间为您排除疑难问题,让投资者无忧经营,引领无数有志之士成功创业。

企业展望:鸟叔炸鸡凭借“以需求为导向,以双赢为目的;以质量为核心,以服务为手段”的经营理念,扎根上海并迅速壮大。展望鸟叔炸鸡的未来发展,将以现代化一流的管理,全面提升竞争实力,持续专注中国行业市场,以迈向世界为目标,*终打造全球小吃行业加盟连锁**品牌。

标签: 鸟叔炸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