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老爹火锅 开创了新的用料来源新的特色风味

2016-02-17来源 : 互联网

以巴蜀风味为主的“李老爹”鱼头火锅两年前进军京城餐饮界,以其独具特色的品牌在北京餐饮业界树起了自己的大旗。在轻易征服了北京人挑剔的胃口之后,近期“李老爹”又南下深圳,以独树一帜的香辣川菜继续谱写传奇。有人说深圳的香辣蟹潮流已经波澜不惊,但“李老爹”香辣蟹、鱼头火锅和川府宴却在南山区掀起了新的香辣热潮,重现京城火爆场面。

李老爹鱼头火锅产品并非单一的四川鱼头火锅,而是同时推出各具特色的“三舰队”:老爹鱼头火锅、老爹黄辣丁、老爹香辣蟹。这精心策划的3种川味精品,无论从色、香、味、形及吃法,营养价值均各有特色,各有不同。李老爹鱼头火锅多年经营,时有创新,选特殊辣椒,精选装坛,长期储存陈放,细炒精制,方可入锅。

“李老爹”极为重视店内的风格设计,再加上古代马车、铜钱、川东的提篮、箩筐等装饰品合理的摆设,营造出古典风韵、优雅古朴的视觉效果;个性化、细致、周到的服务与充满中华古典文化神韵的店内装饰相辅相成,打造出独具魅力的“李老爹”品牌形象。

李老爹香辣蟹、鱼头火锅有公司创建于2001年10月28日,其首创食蟹新方法引导了北京饮食新潮流,成为京城乃至全国各地众皆碑的新派川菜精品。尽管同行跟风者众,但李老爹香辣蟹、鱼头火锅自开创以来,坚持“新品质、新口味、新创造”的经营理念,秉承百年川菜传统品格和一脉相承的烹制绝技,以其秘而不宣的独特调料配方,开创了新的用料来源新的特色风味,在多次创业中脱颖而出。

李老爹火锅荣获“十大京城名火锅”、“北京名火锅”、“消费者满意餐厅”、“中国食文化研究会会员单位”、“中国烹饪协会团体会员”、“首届北京国际美食节火锅人气奖”和“100家影响力餐厅”等荣誉称号。2009年2 月获得美食联盟“最具时尚魅力品牌”,2009年朝阳国际美食文化节“特色餐饮文化奖”等荣誉称号。

每一个故事的沉淀都有时间点滴证明,每一个辉煌的瞬间都由历史黯然承载,只有了李老爹火锅才能彰显独特。

标签: 李老爹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