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大姐火锅领略一种新的就餐时尚

2016-02-17来源 : 互联网

馨大姐汤府是专业从事营养靓汤经营的餐饮企业,曾获得世界华人健康饮食协会授予的“十大特色美食名店”称号。馨大姐汤府秉承“药食同源,吃出健康”的饮食理念,应现代人对健康饮食的需求,在一饱口福之时达到美容养颜、强身健体、益寿延年的效果。本着以汤养身的宗旨,我们根据顾客的想法和爱好不断改善,借以动物的高营养和各种药膳相配合,使我们的馨大姐汤府的汤不再延续以往的浓稠和油腻,而变得清澈爽口,且不失营养。

如今的馨大姐汤府适宜各种年龄段的人群,成为一种大众喜爱的美食。其系列食品选用武陵山区土鸡为主料,辅以滋阴壮阳、补气润肤、健体益智、益寿延年的系列食品,煲制为极富营养、味道可口的靓汤,根据所用配料不同,分别开发出“土司霸王鸡”、“石锅佛手鸡”、“馨大姐养胃汤”、“馨大姐鱿鱼鸡”、“乳鸽鸡肾汤”等系列营养靓汤,食客可根据自身口味、喜好及需要挑选合适的靓汤食用。

馨大姐火锅膳食之好坏,不在于山珍海味,而在于是否摄入身体所需的营养成分。所以,均衡营养,在一饱口福之时达到美容养颜、强身健体、益寿延年的效果,方位现代人的膳食理念。馨大姐汤府系列膳食,便是应现代人之所需,经潜心研制大胆开发而成的营养保健系列食品。其特点:滋阴壮阳、补气润肤,健体益智、益寿延年。

馨大姐火锅,卫生营养、自然随意、形式新颖、经济便捷,吧台的就坐形式,使人们就餐时胃部舒展,避免了传统进食低座高位,胃部受挤压导致胃气、胃胀或消化不良的问题。而服务员在吧台内提供面对面的用餐服务,使客人更能体会到温馨的家的感觉,来到馨大姐火锅店,不仅是品尝涮锅,更是领略一种新的就餐时尚!

标签: 馨大姐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