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筒烧烤的做法是如何呢

2016-02-15来源 : 互联网

好多顾客在享用竹筒烧烤的同时比较好奇竹筒烧烤的做法,把食材放进竹筒中烧烤,食物熟透之后融入了竹筒的清香,可见,竹筒烧烤的做法比较创新,味道有一些不同,具体竹筒烧烤的做法是如何呢?下面具体介绍。

这是在综合兄弟民族竹筒制菜和烧烤的烹饪技法后,竹筒烧烤的做法是新推出的一款安徽风味菜肴。竹筒烧烤的做法充分利用石斑鱼这一地方资源,使色香味形都得到了提升,鱼肉鲜嫩,清香扑鼻。主料净石斑鱼辅料青竹筒、粽叶、彩带、木炭调料、葱姜蒜,精盐、味精、老抽、白糖、陈醋、猪油、料酒、胡椒粉。

竹筒烧烤的做法,石斑鱼用调料腌渍入味,分别装入鲜竹筒内,用粽叶、彩带封好口。竹筒烧烤的做法是木炭*烧旺,*上架一铁架,将竹筒置架上烧烤并勤翻动,鱼肉烤熟即可。注意事项烧烤竹筒鱼要勤翻动,使其均匀受热。

肉肉从早晨放冷藏室,傍晚回来做,正好入味了,竹筒烧烤的做法学会了也不难,放些蒜片、洋葱粒增加点香味,洋葱去皮,生菜半斤,洗干净待用,一斤略微有点肥的牛肉分成两盘,下不同的料腌,通过竹筒烧烤的做法制作出来的烧烤更美味。

标签: 烧烤怎么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