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菇烧烤的做法如何

2016-02-15来源 : 互联网

喜欢吃香菇的朋友自然更喜欢香菇烧烤的美味,而且,香菇保存轻而易举,对于经营者而言,香菇烧烤的做法自然是必学的,究竟香菇烧烤的做法是怎样的?这就要看喜欢吃香菇烧烤的朋友喜欢什么味道的,下面介绍香菇烧烤的做法。

鲜香菇250克,盐一小匙,橄榄油一大匙,综合香料适量(香草,罗勒,胡椒粉,姜粉,辣椒粉,大蒜粉,孜然粉或孜然粒)。香菇烧烤的做法如何?将香菇去蒂洗净,切块;放入盐和橄榄油拌匀;烤盘铺锡纸,将香菇倒在烤盘上,洒上各种香料碎。香菇烧烤的做法,烤箱预热,200度,中层,烤20分钟,即可取出。

香菇烧烤的做法比较简单,蘑菇、香菇均为中外驰名的食用菌珍品,同食时具有滋补强壮、消食化痰、清神降压、滑润皮肤和抗癌作用。香菇烧烤的做法易上手,而且菜花和香菇能一起吃,此菜利肠胃,开胸膈,壮筋骨,并有较强的降血脂作用。

香菇的营养价值,香菇,又称冬菇、香蕈等,素有“菇中之王”的美誉。香菇烧烤的做法是很多妈妈想要学会的,因为香菇是一种高蛋白、低脂肪的保健食品,富含多糖、多种酶、多种氨基酸、多种维生素。以上就是香菇烧烤的做法。

标签: 烧烤怎么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