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爹王怎么样 沙爹王好吃吗

2016-02-12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沙爹王是香港一家很有名气也很有人气的餐厅,在****的尖沙咀、旺角、佐敦等地均有铺面。几乎每天的高峰阶段,都会出现顾客排长龙等待就餐的壮观场面。其旗下的每家餐厅装修均是以“海盗”为主题,非常富有特色,同时,菜也道道“正点”。

【吃货点评】:

点评一:

沙爹王也是连锁店,在旺角就有两家,弥顿道也有。顾名思义,他家就是主打沙爹和东南亚菜系的。他们家价格不贵,分量也挺大的,总体来说算是比较良心。特别**他们家的沙爹香茅猪扒米线,沙爹味好浓。在香港来说,沙爹王的座位算是比较宽敞的了,装饰也很不错。不过不知道是不是我遇上了晚饭高峰,人手好像不太足,往往叫了好久都没服务员搭理。因为沙爹王这家店比较便宜,所以很多香港本地学生过来光顾的,适合年轻人多一些。

点评二:

乘着有点心情顺便点评下,*近家里煮饭都很清淡,好久没吃牛肉!恰好中午路过,就想吃个沙爹王。以人均40一份餐不包任何饮品而且分量实在刚刚好来说性价比不高,还好我现在尽量少吃多餐,不然一定不够吃!点的是白咖喱牛肉饭,客观的说,店家用料还是对得起这个价位,牛肉是肥牛肉质地,口感嫩,饭是也不错还是用了心。

点评三:

以前沙爹王得香港才有分店,现在终于开到深圳啦!两点多去吃沙爹王,不用排队,棒棒的。打开餐牌好多东西都好想吃,竟然有避风塘软壳蟹,看着就流口水,其实这是我**次软壳蟹!真的是软软的,软软的!爽!不用剥壳一口闷。还有点了一份沙爹肥牛粉丝,其实是南丝不是粉丝,呃,好咸。还有那个蒜香牛油鸡翅,真的是蒜香啊,每样东西都很好吃,就是太咸了!

点评四:

以前是在香港吃过沙爹王的~它家的招牌白咖喱猪排饭真的很不错~这次看到欢乐海岸有就果断来吃啦!不过这次吃的是别的~蟹黄粉豆腐饭和冬阴功猪扒拉面,椒盐鸡脆骨~冬阴功猪扒拉面的汤挺辣的哟,吃不了辣的亲还是别点的好。蟹黄粉石锅豆腐分量挺足的。椒盐鸡脆骨也好吃,不过要趁热吃的好~

标签: 沙爹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