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涎村烤全羊怎么样 好吃吗

2016-02-12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香涎村烤全羊特色烤全羊,外焦里嫩,份量十足,口味纯正,美味等你来享用,这里是家庭聚餐、商务宴请、朋友聚会的理想场所!香涎村烤全羊主营烧肉系餐饮,其烤羊,烤鸡等烤肉类产品堪称一绝,而店家特色外酥内嫩和香酥椒盐两大烤法更让烤肉加分不少,味美又香脆,虽不是什么玉盘珍羞,但在开业11年中也深受广大顾客所喜爱,十年老店,环境优雅。

【吃货点评】:

点评一:

香涎村烤全羊味道很不错,是吃过烤全羊当中*好吃的羊子!羊子很嫩,值得**

点评二:

购买的南坪的,结果打电话确是杨家坪的!奔向南坪再转战杨家坪,还好后面**娘比较漂亮!以后,团购,一定打电话,问仔细!时间,地点,人!

点评三:

香涎村烤全羊环境很好的,就是离坐车的地方远,有点不好找,走很久路,不太方便,店里面围绕着一颗大树坐,由于没有给**讲好,羊肉烤焦了,吃着有点苦,香涎村烤全羊其他的很好。

点评四:

九龙花园的香涎村烤全羊味道很好吃,很不错,南坪这家的羊肉汤好喝,只希望在同一地方烧烤好吃,汤也好喝

标签: 香涎村烤全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