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洞天怎么样 小洞天好吃吗

2016-02-07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中华***“小洞天”*初建于重庆后祠坡,号称“日有百宴、座无虚席”。经营的传统名菜“水煮牛肉”等都是几十年精选之品,使人百吃不厌,推陈出新的“紫气东来”等菜品不仅汲取了传统烹饪精髓,更是融合了些许现代的别样韵味。可让广大美食爱好者大快朵颐,尽情享受美食盛宴、味蕾之旅。赶快加入吧!

【吃货点评】:

点评一:

小洞天是重庆***品牌,这家位于大坪英利7楼,是团购的中餐。环境优雅别致,适合家庭和朋友聚会,服务很热情,上菜稍微有点慢。小洞天味道中规中矩,海鲜一般,份量还是足。小洞天有自己的特色:尖椒鱼很嫩好吃,*快消灭,搭配的荤素和凉菜麻辣皆宜,口感不错。关键大众团购有优惠,吃到正宗重庆味。朋友过生,单*点的红酒,不错,一桌6人餐添了2个荤菜吃的很足,很饱了。

点评二:

团的6人餐,实际7个人吃的份量**够。*好吃是那个点心,一点都不甜,口感挺好的。还有那个蛋黄玉米蟹,蟹是三点蟹,虽然不大,但是能吃出来挺新鲜,和其它家那种干瘪的口感不同。小洞天总体来说这个价格性价比很高,*后说下服务员态度比较好,很喜欢。

评论三:

小洞天环境不错,菜品卖相和味道都很好滴,只是当时去的时候临近过年了,所以人比较多,总体还是嘿好滴,继续光顾中,

评论四:

小洞天店面环境不错,菜品也非常丰富,只是建议服务员的服务意识和专业度需要提升,要和那样**的地方匹配!

标签: 小洞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