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滨楼怎么样 小滨楼好吃吗

2016-02-07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小滨楼,重庆**餐饮名店。上海小滨楼黄浦日月光店,经营面积近3000平方米,环境优雅、文化浓厚。有包房10余间、雅间10个、大厅60余张餐桌,是公司聚会、政商宴请、朋友聚餐、家庭用餐的理想之所。

【吃货点评】:

点评一:

日月光开了很多很多好次的,小滨楼这个店在台北纯k旁边的瑞金区,三楼一问人都知道这个店,他开的很大3000坪,小滨楼场面很大能容纳很多顾客,工作日中午去吃的午市套餐感觉比团购合算,两个人来说的吧,还可以加点,但是服务员不会主动**午市套餐给你,上菜很快,量也不小,微辣也很辣,地道的重庆口味,开胃小菜不错,鸡丝凉面口水鸡都很不错,毛血旺的血很入味,菜价也不贵,青菜腐竹很*特,牛蛙倒是中规中矩,素冒菜好次倒是次不下来也感觉有点辣,豆花很嫩,菜价实惠,有空再去!中午去小滨楼!四个人就能定包房!

点评二:

下雨天的晚上,实在无聊,在日月光里瞎转悠,朋友提议去小滨楼吃饭。

刚进去,小滨楼整体感觉就非常好,餐厅装璜很古朴,优雅。刚进门,一个喷泉立马把你从喧嚣的尘世托出去,多了一份宁静,一份安详。进去转悠了一圈,不知道该往哪去,找了个服务员,把我们带到了一张两人桌。桌子是那种方桌,小时候吃饭的那种方桌,一下子就想起了以前在家的感觉。长长的菜单,一下子让我不知道该如何选择。点了份夫妻肺片,老妈蹄花汤,兔头,辣子鸡,天鹅蛋,酸辣粉还有几个菜模糊了。

先来说说这夫妻肺片吧,真是麻的宝宝不要不要的,真心吃不了,重庆的朋友倒是挺 欢喜,他吃了个精光。

老妈蹄花汤,黄黄的,应该是加了黄豆吧,不喜不悲。辣子鸡不错,挺好吃的,至于好吃在啥地方还真不知道,可能个人对鸡情有*钟,不过真心好吃。兔头,真是好好好好吃!!!本来是不吃这玩意的,朋友的强烈**下吃了一个,然后我就停不下来了。兔兔这么可爱的生物,真是罪过罪过。酸辣粉,酸酸的,辣度始终,对于我这样的南方人来说正好。

天鹅蛋,**次吃,**是因为名字才点的,以为是真的天鹅下的蛋,原来是贝壳。原谅我的无知,我只想说,谁起的名字,拖出去。一次愉快的晚餐。

评论三:

餐厅在热闹的日月光,人气很足,生意很好

小滨楼属于川菜系,环境很好,大堂很宽敞,环境属于略不错的川菜餐厅,也比较注重环境布置和陈列

小滨楼菜味道不错,又麻又辣不仅开胃还很好吃,根本停不下来

鸡丝凉面做的很精细,简单配菜加上面条,还有一碗辣椒油,真的又爽口又好吃,关键价格还不贵

小滨楼服务也不错,服务生尽管忙碌,也是很卖力的。建议要定位,避免等位。

评论四:

小滨楼环境:老上海现代的混搭风。老外应该会特别喜欢。这家店专门吃川菜的,爱吃辣的小伙伴应该会喜欢这家店。可是,**美中不足的地方是量,太,少!希望小滨楼能够多多改进菜的分量,自己维持菜的口味!

标签: 小滨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