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大的宝宝可以喝酸奶

2016-01-31来源 : 互联网

家有小宝宝,喜欢喝酸奶,但是大人还是希望孩子多喝牛奶比较好,究竟多大的宝宝可以喝酸奶?其实,一岁大的宝宝就可以喝鲜奶和酸奶了,但不可以大量饮用,少量为好,究竟多大的宝宝可以喝酸奶?下面介绍多大的宝宝可以喝酸奶?

多大的宝宝可以喝酸奶?一岁以上的宝宝可以喝酸奶和鲜奶,但在选择酸奶时要注意选择正规厂家生产的品质有保证的。鲜奶中的蛋白质分子较大不利于消化吸收,多大的宝宝可以喝酸奶?三岁以内的宝宝应以配方奶粉。鲜奶和酸奶少量食用即可。

酸奶易于消化吸收,脂肪含量也比牛奶增加了2倍,多大的宝宝可以喝酸奶?对于喝牛奶容易腹泻的宝宝,喝酸奶就不易发生腹胀、气多或腹泻的现象。多大的宝宝可以喝酸奶?一岁以上的宝宝就可以喝酸奶,由于酸奶中加入了活性乳酸菌,使肠道内有益菌增生,促进体内消化酶的分泌和肠道蠕动,减少了腹泻便秘的发生。

酸奶中含半乳糖,多大的宝宝可以喝酸奶?半乳糖是构成脑、神经系统中脑苷脂类的成分,与宝宝出生后脑的迅速成长有密切关系。多大的宝宝可以喝酸奶?两岁之前是脑发育的关键时期,此时保证半乳糖的供应,对促进宝宝生长发育有良好的作用。

标签: 酸奶怎么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