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女孩负债环游世界 艺术蛋糕导师归来月薪7万

2016-01-30来源 : 互联网

有一个普通的衢州女孩,**突然有了一个大梦想:做出世界上*美的蛋糕!她转让掉自己的小店,负债走出**,*后以艺术蛋糕导师的身份学成归来。

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她却偏偏要靠才华!衢州女孩黄文婷告诉你:追求梦想还可以这样!

1月28日,记者邂逅了回家过年的黄文婷,25日她刚从深圳飞回衢州,已经整整一年没有踏足过家乡的土地。2014年下半年,黄文婷展开寻梦之旅,为做出*美的蛋糕,她拿出全部积蓄甚至负债近20万元游历世界寻访蛋糕名师,足迹遍布英国、法国、日本、意大利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

故事的开端

2014年,黄文婷在深圳参观蛋糕艺术馆,她被各种突破传统概念的时尚创意蛋糕迷住了,萌生亲手做出*美蛋糕的想法,当即报名参加1.4万元学费的艺术蛋糕课程。

每月9天教学,5万-7万元的月薪,业余时间,她继续去国外游学,进修。她的追梦之旅还在继续……

我们常常觉得梦想很远,其实*重要的是走出**步的勇气,你有没有勇气选择另一种生活?

标签: 黄文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