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办公室炒辣椒 如何理性维权尤为重要

2016-01-29来源 : 互联网

男子办公室炒辣椒,为讨薪自制催泪弹。一男子因讨工程款不成,带上辣椒、电磁炉与炒锅,于1月27日,来到该公司的办公室炒起了辣椒,自制起“催泪弹”。办公室的员工被呛得受不了,报了警。温州市公安局瓯海分局三垟派出所接警后,马上派人赶往现场,看到该名男子用电磁炉炒得正欢。

接近年末,有人欢喜有人愁。辞旧迎新本是件喜庆的事,可是对于忙碌了一年想回家过个好年的农民工来说有时不得不面临向企业**艰难讨要血汗*的困境。都说“借*容易还*难”,务工人员在讨薪的过程中为了逼**就范想出了各种奇招,费尽心思着实不易,依法**异常艰难。为了要账,有人也是豁出去了,男子为达到逼迫企业**就范的目的居然用炒辣椒自制起了“催泪弹”,此种行为让人哭笑不得。男子在办公室炒辣椒,企业办公室的员工被呛得受不了,*终选择**,经过警方协调男子与企业**达成还款的口头协议。在此次事件中,我们非常理解男子讨薪的艰难,出此下策也是被逼无奈。但是,通过自制“催泪弹”的行为逼迫对方签订还款的**书,实在缺乏理性。讨薪本是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举动,通过正常渠道依法**才能让自己的讨薪诉求更加掷地有声。

男子讨薪的经历令人心酸,辛苦一年的血汗*得不到**,这事放在谁身上心里都要着急上*。我们在维护自身正当权益时也要注意方式方法,不要让自己的冲动给对方留下任何把柄。为让站在自己这边的法律能够充分发挥其作用,我们自己一定要留心收集**证据,通过正常渠道讨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