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保持蛋糕新鲜度

2016-01-19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吃过饭然后吃生日蛋糕,吃不下了怎么办?扔了?太可惜。不扔?怕不新鲜。卖不完的蛋糕,或者蛋糕买多了,怎么办?丢了又舍不得觉得好可惜,没关系,看完这篇文章,您应该就知道保持蛋糕新鲜度的方法了,掌握方法之后,记得要分享给别的小伙伴哦。

在温度较高的季节做出鲜奶蛋糕后,应尽快保存到冰箱冷藏柜里。如果在夏季,途中的运输工具也有空调设备才好。一时未食完的蛋糕,应及时放入冰箱,并**在蛋糕保鲜期内食用。

隔夜的蛋糕不但水分减少,香味也变淡了,难道蛋糕一定要**内吃完吗?其实如果将苹果与蛋糕一起放,可以保持蛋糕的美味。只要将苹果切开,然后放进装蛋糕的盒子内与蛋糕一起保存,等到隔天蛋糕仍然不失美味。

蛋糕保鲜柜内摆放蛋糕不能拥挤,拥挤会降低店铺的形象,给顾客留下不好的印象。品价格标签要和产品一一对应,价格签包括POP价格立牌、贴签等标明商品价格或性能的标识。

将好销的品种或主推产品,放在好的蛋糕保鲜柜,摆设在容易让客户看到的位置摆设位是与视觉高度平衡地方,俯视或仰视的角度越大位置就相对越偏。

适当的学习一些保持蛋糕新鲜度的方法,不仅是蛋糕店可以获利,就是平常自己在家也能够有所帮助,一举俩得,您也来学习下吧。

标签: 蛋糕保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