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麻辣烫选址技巧

2016-01-19来源 : 互联网

为了不让后期经营上犯愁,打算开店的时候,选址方面可要谨慎小心。作为麻辣烫店的**,并不是说开到哪生意好到哪,如何正确选择麻辣烫店址呢?文章中有为您介绍。

1、学校附近:学生是麻辣烫消费的大群体,需要注意的是就价格要低,毕竟学生的消费能力大多都很有限,价格过高他们无法长期接受,我们做生意一定要考虑生意的**效益,做生意要学会换位思考,如果你自己都不能接受的话别人又如何接受呢?另外要说的就是在学校附近开店也要注意租金问题,学生放长假店就肯定没什么生意,这期间在房租和其他基础费用上大多都是亏损,假如一个店租金在1000元/月,假期如果没什么生意的话日亏损会在百元左右,而如果你的店做出了名气就不会因放假而产生亏损现象:

2、如果做传统*锅麻辣烫选址,可以考虑夜市附近,夜市的摊位租金都很低,且人流密集,也都是以休闲为主的女性居多,只要选择对合适的位置一般生意都很容易上手,能放上10张桌子即可经营,虽然感觉上还是不**属于路边摊,但很多顾客就是冲着这种随意洒脱的感觉而来消费,普通地级城市能把个人消费(不算酒水)控制在15-20元附近比较好。

3、超市里面或者附近:优点是比较好找,客流量也比较大,大型商超属于标志性建筑物,比较容易被找到和记住:

4、人流量大的小吃街或步行街,优点是该类地区的闲散人群一般都有吃小吃的喜好,比较容易促成一定的消费且有闲余资金用于消费非必要型商品消费,就算这次没在你店消费,但以后在你店消费的可能性依旧很大,爱吃小吃的人都有一个好奇心理的,很多都想尝试下其他小吃口味。

正确选择麻辣烫店址,让麻辣烫生意更*爆,店址就要选好了,我们还可以去附近看看,借鉴下别人的经验,看看人家的店都开在哪里,生意好不好?****不多?多项选择,才能选好店址。

标签: 麻辣烫选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