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有哪些好吃的麻辣烫?京城超人气麻辣烫推荐

2016-01-19来源 : 互联网

在什么都涨就是工资不涨的今天,麻辣烫的性价比简直高到****!北京有哪些好吃的麻辣烫?小编搜罗了京城五家吃货口中*好的麻辣烫!遍布京城,肯定有你爱吃的!

北京有哪些好吃的麻辣烫

垂杨柳麻辣烫

北京有哪些好吃的麻辣烫垂杨柳麻辣烫

垂杨柳麻辣烫,据说是北京麻辣烫前三名!现在改名渝乡美食苑了。在垂杨柳四小旁边赫赫有名,无论是装修前还是装修后都一如既往的人满为患。那四川的重咸重辣重口味深受北方人喜爱。烫好后加麻酱品相实在诱人,吃起来还有股浓浓的香油味,现在回想起来还会流口水。

人均:33元

地址:朝阳区垂杨柳北里39号楼

欧记专业麻辣烫

北京有哪些好吃的麻辣烫欧记专业麻辣烫

欧记专业麻辣烫,号称朝阳**麻辣烫,好些人一听欧记都竖大拇哥。饭点儿没座,不太大的店面里站满了人。操作间就是开放式的,里面食物怎么制作的一目了然。食物种类也很多,都非常新鲜,麻辣烫馋人不倦,咸淡合适,麻酱和辣椒结合得非常美妙。除了麻辣烫酸辣粉和凉面也都不错,盖饭等其他快餐都有。

人均:30元

地址:朝阳区金台路9路总站华德眼科北侧胡同往东200米路南(近甜水园东街、地铁6号线金台路B口)

标签: 麻辣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