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家长开放日 发现午餐吃的排骨汤是臭的

2016-01-14来源 : 互联网

九龙坡区同天观云邸奇特乐幼儿园的家长开放日,不料家长们在参观中却发现,幼儿园提供给孩子的部分午餐有问题,有的菜品甚至有明显的臭味。家长们还在幼儿园的厨房里发现生肉末中有淋巴结,准备食用的蔬菜也有不少腐烂的情况。

家长:午餐吃的排骨汤是臭的

杜先生的孩子一直在奇特乐幼儿园上学。1月13日上午,杜先生和其他孩子的家长受邀前往幼儿园参加家长开放日。看着幼儿园的环境干净整洁,家长们都很满意。中午,参观孩子用餐时间到了,老师端来了炖好的排骨汤,可刚一进们,家长们就觉得一股臭味袭来。

杜先生称,自己刚开始还以为是鼻子敏感了,可所有家长都表示排骨汤的臭味太浓,很明显是食物**了。想到自己的孩子可能每天都是吃着这样的食物,家长们都很生气,立即找到幼儿园老师们询问。

部分家长还来到幼儿园的厨房查看,结果发现食堂的冰箱里还有不少冻肉和蔬菜,一些蔬菜明显已经不新鲜甚至腐烂,肉馅中还能发现淋巴结。

“幼儿园的园长曾经向我们**,给孩子吃的肉一定都是新鲜的,可现在却发现全是冻肉。”家长张女士称,在厨房发现的鸡肉、鸭肉都是一些纸盒装的冷冻肉品,不知道放了多长时间。这种肉品不管放几个月,需要的时候只要解冻后用佐料处理,也感觉不出异常,但对于食用菜品的孩子们却会造成很大伤害。

幼儿园:排骨汤确实有异味

对于家长们的质问,幼儿园食堂员工们表示,当天的食材都是前**菜市场商贩送来的新鲜肉品,食堂员工在**时并没有发现异常,家长们对这样的回答当然不满意。

幼儿园负责人谭园长表示,园里每天的菜品都来自附近小区的蔬菜肉品商贩。他们都有相关的证照,当天送来的排骨也经过了幼儿园食堂员工的验收。谭园长承认排骨汤确实有异味,这可能是幼儿园食堂员工在货品验收时出了差错,幼儿园会对此事进行追查。

当记者问起排骨汤为何会发臭,送来的排骨是否真的存在问题时,谭园长表示自己也不知情。“蔬菜供应一周要送两次,肉类则是打电话预订当日送货。”对于幼儿园长期存放冷冻的肉类和腐烂的蔬菜这一问题,谭园长予以否认,“家长们看到的纸盒装冻肉,可能是之前买多了没有用完留下来的存货,不会存很久,会给自己幼儿园里的老师食用”。

标签: 幼儿园午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