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香肠有哪些吃法

2016-01-14来源 : 互联网

家里聚餐,难免会手忙脚乱,但是有香肠助阵,自然就会简单不少,香肠有哪些吃法?煎炒炸,做什么都美味,只要是愿意吃这种实惠的食物,不妨学着制作香肠美食,究竟香肠有哪些吃法?下面具体介绍香肠有哪些吃法?

香肠烧菜花,原料,菜花,香肠,葱花、姜末、水淀粉、绍酒、盐、鸡粉各适量。香肠有哪些吃法?把菜花洗净,掰成小块;香肠切片。香肠有哪些吃法?炒锅放油烧热,下葱姜爆香,随后烹入绍酒,加入香肠、菜花、水、鸡粉、盐烧熟,用水淀粉勾芡,出锅即成。

荷兰豆炒香肠,原料是香肠100克、荷兰豆100克、盐2克。做法:1、荷兰豆洗净,备用。香肠有哪些吃法?香肠先蒸好备用,香肠切小片,锅中放少许的油,油热后,放入香肠片,香肠有哪些吃法?小炒30秒后,放入荷兰豆,翻炒均匀,荷兰豆变色后,放入盐,即可起锅。

圆白菜香肠沙拉,用料是香肠6根,胡椒少许,圆白菜1/4根,丘比沙拉酱5大匙,柠檬两片,香肠有哪些吃法?香肠用开水煮两分钟左右,斜着切片。香肠有哪些吃法?圆白菜切块,柠檬切成6等份。把1和2倒入容器,加入沙拉酱再略撒胡椒粉拌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