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做香肠的腸衣

2016-01-14来源 : 互联网

好多人都喜欢美味的香肠带来的温馨体验,这种时尚美味开袋即食,坐*车,路上需要香肠的相伴,那么,制作美味香肠,怎么做香肠的腸衣?可以购买,也可以洗干净猪肠自己制作,究竟怎么做香肠的腸衣?下面介绍怎么做香肠的腸衣?

肠衣在菜市场就能买到,多半为腌渍、干燥的。怎么做香肠的腸衣?淘宝也有卖的,一袋7-8块,能做十多斤香肠,肠衣回家之后需要用水将其表面的盐洗净,怎么做香肠的腸衣?加点白酒浸泡一会才能去腥,这样做出的香肠才会更香。

现在很多菜市场的鲜肉摊上都有代客灌香肠的,可以直接向他们买,怎么做香肠的腸衣?也可以买新鲜的猪肠,但是比较麻烦。怎么做香肠的腸衣?回家之后需要翻面用面粉、盐反复搓揉,还要用清水反复冲洗,将内部的油质**洗净,留下薄且透明的肠衣,才能使用。

肠衣厚薄程度越薄越好,蒸熟后香肠较脆,如肠衣厚,蒸熟后会韧。怎么做香肠的腸衣?学会了麻辣香肠的做法,可以举一反三,不用辣椒、花椒,将白糖的比例提高,就是**的广式香肠。怎么做香肠的腸衣?无论做哪种香肠,建议肥瘦肉的比例*好控制在3:7,这样做出的香肠鲜嫩多汁,无论蒸还是炒口感都不会发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