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经期不能做的三件件事

2016-01-11来源 : 互联网

经期是女人的特殊后理期,此时由地女性的抵抗力特别低,所以女性健康这个时候*需要的就是精心的呵护。

女性经期不能做的事情,因此不宜吃油炸食品。此时进食油炸食品会增加肌肤负担容易出现粉剌、痤疮、毛囊炎还有黑眼圈另外由经期脂肪和水的代谢减慢此时吃油炸食品脂肪还容易体内囤积。

不适宜吃生冷蔬菜水果和冰冷饮料。过份生冷的食物会降低血液循环的速度进而影响宫的收缩及经血的排出致经血排出不利引起月经痛。

女性经期不能做的事情 K歌

经期女声带毛细血管也充血管壁变得较为脆弱,此时长时间或高声K歌可能由声带紧张并高速振动而导致声带毛细血管破裂。月经来潮前两天开始就应该注意不要长时间或高声唱歌。

标签: 健康饮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