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来坊怎么样 风来坊好吃吗

2016-01-11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风来坊是鸡翅料理的元祖店铺,所用鸡翅的肉质、重量、长度还有酱汁和调制方法上都保留着一直以来的传统。风来坊荣店位于名古屋中心的荣区,店内宽敞舒适,非常温馨,宴会间可以容纳20至30人左右。**风来坊菜:手羽先唐揚げ(炸鸡翅)、骨付きモモ焼(炸鸡腿)、手羽餃子(鸡翅饺子)。

风来坊是名古屋鸡翅的元祖老店,创始于昭和38年,保留着传统的风味,炸鸡翅是这家店必尝特色菜。

【吃货点评】:

点评一:

风来坊,我觉得这是一家非常好的店,店员态度很友好,我经常来这家店用餐,几乎每次都很愉快。他们家的鸡翅真的是不得不**给大家,味道超级棒。店面装修很温馨,一定要来试试哦。

点评二:

风来坊,我非常喜欢这家店,他们家的食物味道都很好,*值得**的就是他们家的鸡翅,真的超级赞,很多人都慕名而来。我也很喜欢这家店的装修,很温馨。他们家的服务态度很好,一定要来试试看哦。

点评三:

风来坊,很地道的炸鸡店,日语叫杨鸡。喜欢这种健康的烹饪风格的。想起来小时候妈妈做的也是这种味道。还会来这里,人均消费还可以的。

点评四:

风来坊,这家店真的很值得一来,这几年来品川和新桥成为了新的美食中心,他们家店也成了人们必来之地。这家店一直营业到深夜,以备大家的不时之需。他们家的菜单经常更换,总是给人一种新鲜感。

标签: 风来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