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蘭拉面怎么样 一蘭拉面好吃吗

2016-01-11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一蘭拉面始创1960年(昭和三十五年)的日本福冈县福冈市,是典型的博多风拉面。一蘭拉面开业之初以当时非常稀有的会员制拉面店而进行经营。现已在日本全国拥有五十多家分店(其在香港也有分店)。也成为众多游客访日的「热门景点」之一。

【吃货点评】:

点评一:

如果有一家店你需要排一个小时再进去,那一蘭拉面也值得一去再去。一家无论是白天黑夜都在排队,只做一种面,且24小时都在营业的店,可面真的是太好吃了!

和其他日本拉面的汤头死咸,一蘭拉面的面超硬比起来,这家店只要全部选择普通就够了,都会配上特制辛辣粉让口感再提升一个层次。半熟温泉蛋也是必点,人生中吃过*好吃的温泉蛋。

一个个小格子隔间的设计也很特别,一蘭拉面非常人性化。

点评二:

一蘭拉面真是机缘巧合路过这家店,看到门口排起长队还是决定去试试,虽然排了两个多小时,但是**物有所值哦,还是很想念。

一兰拉面真的只有一种味道,但是一招鲜很够用啦,可以选择浓汤淡汤,面的软硬,是否要葱花,叉烧肉等等,事无*细,很喜欢。

如果说以上都是要选的,一兰醋是一定要选择的,**对得起你花的这个价*,汤都被我喝光啦,还有溏心蛋,其实我喜欢像豚王那种更加软的,口感会更加好。

一蘭拉面态度就不用说了,每人一个小格子,每次服务员都会深深鞠躬,很礼貌。

我加了一个抹茶杏仁豆腐,虽然要四十多港币,但是对于绿茶控来说吃得好满足,很值得哦

一蘭拉面总体就是很喜欢,不枉我排队那么久了

点评三:

*近呢2次去都去一蘭拉面。一蘭拉面店铺位于时代广场附近,经过时仲无意中见到豚王 一样排长隆。 每次排队基本都>30分钟。不过依旧甘出色,每次秘制酱汁都是1/2 软面,汤底浓,糖心蛋好好吃。

点评四:

在霓虹的时候没来得及去一蘭拉面。没想到在HK吃上了。

这家在骆克道上有两家相邻的店铺。一家可能是在装修?

一蘭拉面店内专门有等待区。大家都很有秩序。也不会觉得无聊。

差不多半小时入座。每人一个小隔间。

点单其实可以很快。因为只有一种可以选择。

不过面条软硬度葱花海苔鸡蛋等等都可以自由组合。我基本都是选择的适中。

招牌浓郁的汤底不必多说。咸淡也是正好。真心是把拉面的美味发挥到**。

一蘭拉面标准的日式服务。虽然隔着帘子。


标签: 一蘭拉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