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疯狂曝光 真正的皇帝版要来了

2016-01-05来源 : 互联网

一直以来,很多人都把iPhone6SPlus128GB版称作是“皇帝版”,因为它是全系售价中*贵的。但就是这个皇帝版,其实并没有拉开跟其它版本的差距,这显然有些不科学(iPhone6S同样有128GB版)。

iPhone7疯狂曝光:真正的皇帝版要来了

所以在iPhone7上,苹果要做出点什么改变了。

苹果今年会推出iPhone7和iPhone7Plus两款产品,屏幕尺寸不变,依然是4.7/5.5英寸,但配置会有所提升。

*重要的是,iPhone7Plus将*享256GB容量,这将是除了屏幕尺寸和电池容量之外,它跟iPhone7*大的区别所在。

此外,据说iPhone7Plus的电池容量将达到3100mAh,超过iPhone6SPlus的2750mAh。

这么一来,256GB版iPhone7Plus还就真成皇帝版了,不过价格....

标签: iPhone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