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货清单有哪些值得推荐

2016-01-05来源 : 互联网

年年过年,年年置办年货,这种事情一般是家里的长辈来办,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几乎每个人都会给自己置办年货,年货清单有哪些值得**的好东西呢?一般是肉类蔬菜干果类,个人就是衣帽鞋,当然,年货清单还有对联,鞭炮,窗花等。

年货是在过年前买的 一些好的物品,而采购过程则称为办年货,年货清单有贵价的鲍参翅肚用来煮一顿好的饭菜,来慰劳一下辛苦工作了一年的日子,庆祝新年的来临。有些地方的人会买糖果瓜子的年货清单放在全盒里,亲戚朋友来拜年时,就请他们吃糖果和瓜子等。

另外办的年货就是拜年时送的礼物,城市地区流行的年货清单有送巧克力、曲奇饼等,这是因为到亲戚朋友家拜年时,传统习俗是要带一些礼物。年货清单的肉类有鸡肉,鸡翅、整鸡、鸡腿、鱼肉、螃蟹、虾、排骨、大骨头、猪肉、猪肉馅、*腿肠、鸡蛋、豆腐类(豆腐、腐竹)等。

年货清单中的水果类有苹果、橘子、橙子、葡萄、香蕉、柿子、柚子、甘蔗、山竹、哈密瓜等。年货清单零食干果类有瓜子(各种味道)、花生、糖(水果、奶油、棒棒糖)、饼干、巧克力、山楂糕、蚕豆、葡萄干、开心果、松子(一些干果)、果冻、锅巴、薯片、爆米花、栗子、红瓜子、腰果、糖莲藕、糖冬瓜等。

标签: 年货有哪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