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V点什么酒好 洋酒或红酒

2015-11-25来源 : 互联网

出门在外,应酬是避免不了的,尤其是近年来KTV的在国内的畅行,是很多朋友聚会必然之地。KTV点什么酒好?KTV点酒非常有讲究,也是很多朋友关注的。KTV点什么酒好?很多人都会在KTV点洋酒或者是红酒还有一些进口的啤酒等。

KTV点什么酒好?ktv的酒水主要由洋酒、啤酒和饮料组成,但是,ktv是一个消费场所,看中的只是客人的消费能力。KTV点什么酒好?一般他们都会习惯性的向客人**性价比高的酒水,而且他们只贩卖进口的啤酒,例如丹麦嘉士伯,德国贝克,美国百威,虽然他们都说是进口的,但是大部分生产厂家是中国制造。

KTV点什么酒好?中国的KTV,洋酒一般都是要兑饮料一起喝的,所以上面说到饮料只是作为洋酒的附属品而存在,许多KTV都是买洋酒附赠软饮的。KTV点什么酒好?比如伏特加兑可乐,威士忌兑绿茶,好点的洋酒则兑苏打水和矿泉水,这个并没有一个参照的标准,因为洋人其实并没有这些喝法,他们大多只是纯饮,或者加冰块。

KTV点什么酒好?在**一些的ktv,来消费的人群都是商务人士为主,他们喜欢开洋车,用洋货,当然了,也包括喝洋酒在内了。KTV点什么酒好?洋酒的比例始终是1:1,时下*为流行的红酒牌子有“拉菲”“芝华士”“杰克丹尼”等等,其中也不乏较为昂贵的“**礼炮”,不同品牌的洋酒,加上不同年份,价格上也是相差甚大的。

标签: ktv吃什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