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根达斯冰淇淋火锅 冰火两重天

2015-11-25来源 : 互联网

相约在哈根达斯,与心爱的人一起享受冰与*的**,一起来品尝分享*特的冰淇淋*锅,共同沉醉在这北欧的醇美风情...... 这是一个**寒冷的冬季,飘着白白的雪花,你想与自己心爱的人在这样的季节中享受这样与众不同的浪漫么?相约在哈根达斯,与心爱的人一起享受冰与*的**,一起来品尝分享*特的北欧冰淇淋*锅,共同沉醉在这北欧的醇美风情。

香甜的冰淇淋与浓浓丝滑的巧克力缠绕你舌头的时候,你的味蕾似乎只属于它们了,那样的浓情蜜意,让你忘记一天的疲惫,带来全身心的享受,放松你的心情,体验这样美好的感觉。臻享北欧纯美冰淇淋*锅,沉醉冰*缠绵 北纬65度以北,是人们极度向往的地方。那个最靠近北极圈的地方,有白雪皑皑的山峰和漫天飞舞的雪花,有拉雪橇的驯鹿和背着礼物的圣诞老人,如此纯净,时间和空间仿佛凝结。

这就是北欧冰淇淋*锅——让人心驰神往的迷醉大陆。寒冷的冬天,北欧人*有的生活情趣就是与心爱的人围坐在*炉旁,忘却一切纷扰,分享妈妈制作的奶酪*锅,感受无与伦比的亲密和温暖,感恩绵绵幸福与甜蜜…… 哈根达斯采撷北欧浪漫文化,倾心呈现唯美梦幻的北欧冰淇淋*锅。红宝石般的精美盛以醇热馥郁的巧克力酱,搭配哈根达斯经典冰淇淋口味,桑果白巧克力脆片,卡布基诺松露,草莓和香草冰淇淋,当冰淇淋的冷艳邂逅巧克力酱的炙热,冰*融情幻化成可口脆皮,极致双重美味在唇齿间相拥缠绵。冰*交融的感官之旅,如此醇厚,如此甜蜜。

标签: 哈根达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