鲔鱼三明治 绿色健康食品

2015-11-25来源 : 互联网

鲔鱼富含人的大脑不可缺少的DHA物质,多吃鲔鱼能促进青少年的生长发育,有益妇女的瘦身美容,并且补充妊娠妇女的营养,今日小编就大伙介绍非常受欢迎的鲔鱼三明*做法,鲔鱼三明*是一道非常好的绿色健康食品。 鲔鱼富含人的大脑不可缺少的DHA物质,多吃鲔鱼能促进青少年的生长发育,有益妇女的瘦身美容,并且补充妊娠妇女的营养,今日小编就大伙介绍非常受欢迎的鲔鱼三明*做法,鲔鱼三明*是一道非常好的绿色健康食品。

原料:北海道牛奶吐司、鲔鱼罐头、熟鸡蛋1个、生菜、千岛酱适量。

鲔鱼三明*做法:

1、取一片生菜叶洗净切碎;

2、把一个煮熟的鸡蛋切成鸡蛋碎末;

3、把鲔鱼肉滤油后剁成小块;

4、把生菜碎、鸡蛋碎末、鲔鱼块混合在一起拌匀;

5、北海道牛奶吐司切片去边后,把切碎的鲔鱼鸡蛋生菜平铺在吐司片上,再盖上一片吐司;

6、沿对角切一刀,中间涂抹适量千岛酱就可以吃了。

标签: 鲔鱼三明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