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这四种水果 男性身体更健康

2015-11-25来源 : 互联网

很多的女性都喜欢吃水果来美容养颜,很多时候帮助女人省了很多的化妆品。可是水果不光光是只属于女性的,男性吃了也可以帮助解决很多的男性问题。有一些水果能帮助男性*疗性功能障碍及尿路感染等疾病,你想知道这些水果都是哪些么?记住他们,为了自己的老公多积攒一些健康知识……

很多的女性都喜欢吃水果来美容养颜,很多时候帮助女人省了很多的化妆品。可是水果不光光是只属于女性的,男性吃了也可以帮助解决很多的男性问题。有一些水果能帮助男性*疗性功能障碍及尿路感染等疾病,你想知道这些水果都是哪些么?记住他们,为了自己的老公多积攒一些健康知识。

男性吃什么水果好?A、猕猴桃新鲜猕猴桃50克,捣烂加温开水250毫升(约1茶杯),调匀后饮服,能***腺炎后小便涩痛。

男性吃什么水果好?B、木瓜木瓜250克,切片后放入1000克米酒或低度白酒中,浸泡两周后启用,每次饮用15毫升,每日两次,连服两周,能*肾虚和缓解男性生理功能障碍。

男性吃什么水果好?C、荔枝用荔枝核15至20颗,打碎后加水煎服,能*睾丸肿痛。

男性吃什么水果好?D、葡萄取新鲜葡萄250克,去皮、核捣烂后,加适量温开水饮服,每日一至两次,连服两周,可***腺炎和小便短赤涩痛。

标签: 健康饮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