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喝什么饮料对身体好

2015-11-06来源 : 互联网

在漫长的冬季,一杯好的饮料会让你浑身暖和舒适,为身体带来营养健康,那么,冬天喝什么饮料对身体好?不妨来一杯温热的豆浆,为身体补充豆汁营养;冬天喝什么饮料?各种水果茶也是不错的选择,及时补充维生素;冬天喝什么饮料对身体好?下面具体介绍。

冬天喝什么饮料对身体好?可可豆浆,大豆的蛋白质有助于改善骨质疏松症状,可可含丰富铁质,是***的能手。冬天喝什么饮料对身体好?冬天饮用令皮肤更具弹性和红润,能为女士经后补充流失的铁质。做法是把市面上买到的可可粉加入热豆浆搅匀即可。

冬天喝什么饮料对身体好?金桔水果茶,將500CC水燒開厚,加入一盎司的百香果汁,二盎司的金桔醬汁,對水沖開後,*後再加入ㄧ盎司的蜂蜜柚子粒,0.5盎司的柳橙,一杯味道可口,營養豐富的水果茶就此完成。

冬天喝什么饮料对身体好?花旗参不寒不燥,可健胃、帮助消化清除热气、滋阴养颜、促进新陈代谢、迅速**体力和提神醒脑。冬天喝什么饮料对身体好?蜜糖则有滋润、美肌及润喉之功效,特别适合干燥日子饮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