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干燥喝什么汤好

2015-11-05来源 : 互联网

因为干燥造成的皮肤褶皱让不少女性朋友烦恼不已,那么,秋季干燥喝什么汤好?当然是选择较为滋润的汤*好,能够让身体远离疾病困扰,还能养颜美容,秋季干燥喝什么汤好?南杏仁炖雪梨汤、冰糖银耳汤都是不错的选择,究竟秋季干燥喝什么汤好?下面为大家介绍。

秋季干燥喝什么汤好?剑花煲猪肺汤,剑花干品30克(若是鲜剑花则取250克),鲜猪肺300克。先将猪肺用清水灌洗干净后,切粗件;剑花用水稍浸洗净。然后将二者放进瓦煲内,加进适量清水,先用武*后用文*煲煮一小时,调味即可。秋季干燥喝什么汤好?剑花煲猪肺汤有润肺清热、补肺止咳的功效。

秋季干燥喝什么汤好?南杏仁炖雪梨汤,取南杏仁12克,雪梨一个,白砂糖30克。先将南杏仁用水稍浸泡去皮,雪梨切成四块。将杏仁、雪梨、白砂糖一齐放进炖盅内,加清水200毫升,隔水炖1小时后,饮汤食雪梨。秋季干燥喝什么汤好?南杏仁炖雪梨汤有清热生津、化痰止咳、润肺的作用。

秋季干燥喝什么汤好?冰糖银耳汤,先将银耳洗净去杂质,加冷开水浸泡1小时。然后将已发好的银耳放进炖盅内,加进适量冰糖和冷开水,隔水蒸2小时。秋季干燥喝什么汤好?冰糖银耳汤有滋阴润肺、生津止咳的作用。

标签: 秋季喝什么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