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味香肠的做法 过程很严谨

2015-11-03来源 : 互联网

一年一度的时光飞逝,转眼间又到年下了,各地人们已经开始着手准备年货、制作香肠。而广式腊肠是在全国各地都久负盛名的美食。而广味香肠的做法非常讲究,过程很严谨。在年下相信很多主妇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知道广味香肠的做法。

广味香肠的做法【主料】猪前腿肉5斤【调料】盐、白糖、白酒(45度以上)各75克黑胡椒粉、花椒面、鸡精各适量。广味香肠的做法猪前腿肉(比较嫩)切成片,再切成丝。【调料】盐、白糖、白酒(45度以上)各75克,黑胡椒粉、花椒面、鸡精各适量。放入盐。白糖。白酒。我用的伊力老窖,香味浓郁啊。鸡精。花椒粉。*后放入黑胡椒粉。

广味香肠的做法将肉丝和所有调料用手反复搅拌均匀,腌制3个小时以上。猪小肠。(我们这边1两八块*,我买了六块*的,没有用完,用了差不多一半),用淘米水浸泡后,再用清水搓洗干净。广味香肠的做法将猪小肠的开口一端套在灌肠机上。(没有灌肠机的可以用饮料瓶,截取离瓶口10cm的一段)。根据所需长度,截断肠衣,并打结。将腌制好的肉丝放入投料口端。开动机器,肉丝就乖乖的进入到肠衣里了。

广味香肠的做法灌到合适的长度就拧几下,打个结再继续灌。直至灌**部肉馅,*后再次打结。取一个细的牙签将有空气的地方戳破,多扎一些眼,防止肠衣在晾制过程中撑破。广味香肠的做法取衣架在通风阴凉处挂起。晾晒十天左右(依天气情况增减晾晒时间),至表面干燥收缩,捏起来有些发硬即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