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肠炒什么好吃 炒荷兰豆

2015-11-03来源 : 互联网

香肠是一道美味可口的肉类美食,在市面上我们可以随处见到*受欢迎的川式香肠和广式香肠,香肠如今已经遍布各家各户。香肠炒什么好吃?香肠炒素菜是非常美味的。香肠炒什么好吃?另外,香肠炒米饭等等下面做了详细介绍。

香肠炒什么好吃?腊肠蛋炒饭。将提前煮好的米饭用筷子弄散,把腊肠洗净切小块,将鸡蛋打散,小葱洗净切末。香肠炒什么好吃锅里倒油,先把鸡蛋炒熟并敲散,然后加入腊肠翻炒,等到腊肠变色后加入米饭炒匀,出锅前加盐、味精、葱花即可。

香肠炒什么好吃?煲仔饭。把米淘洗后加水浸泡半小时左右,将腊肠洗净后切片,小葱洗净后切小段。在砂锅内部均匀抹一层薄油后倒入米和水,用大*烧开后转中*煲七八分钟左右至汁水收干。香肠炒什么好吃?煲仔饭开锅盖在饭上铺上腊肠,加盖后再用中*烧开后转小*慢煮十分钟左右。关*后继续焖5分钟,不要开盖。等到吃的时候撒上葱段,淋上鲜味酱油拌着吃。

香肠炒什么好吃?炒荷兰豆。将荷兰豆洗净,摘去两头和筋,腊肠洗净切片,大蒜去皮切片。香肠炒什么好吃?炒荷兰豆锅里倒少许油,下入蒜片爆香,然后先炒腊肠。等到腊肠变色后下入荷兰豆,炒熟后加少许料酒和盐翻匀即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