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唛利用蓝海战略定义都市娱乐新坐标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随着量贩式KTV投资加盟市场的*热,量贩式KTV全国性连锁***的迅速崛起在KTV行业内掀起了轩然**,仅仅数年时间,加盟连锁***已经成为KTV加盟行业的一种普遍共识。

目前在中国*缺的就是创新,特别在娱乐企业这一行,**模式和娱乐模式同出一撤的比比皆是。而就在这个创新停滞的时期,都唛ktv以**的模式出现在全国人民的视线中,利用特许加盟模式发展品牌连锁,成功打造出大陆量贩式KTV**品牌。

作为中国娱乐企业新典范, “定义都市娱乐新坐标”成为都唛的经营宗旨,集多元娱乐功能于一体,**强***效应的**娱乐化产业,通过与移动互联网的结合,让娱乐行业迎来一次新的升级浪潮,带给消费者丰富多元的娱乐体验!

不懂物业,不懂设计,不懂装修,不懂运营,不懂管理,不懂培训,不懂营销,这些都不是问题——都唛量贩式KTV360°管家式服务,为KTV投资者提供*负责任的量贩式KTV加盟连锁服务。

那么,都唛量贩KTV有哪些优势呢?

——专业设计团队,成熟的装饰装修平台,**筹建周期不超3个月,为分店*出3个月的营业利润,缩短投资回报周期。

——专做中小规模连锁量贩式KTV的品牌定位及6大运营管理平台,让都唛一年左右即可回收投资成本,其中数家门店6至8个月回收成本,创量K行业投资回报周期*短记录。

——系统连锁品牌管理体系从工程设计、施工装潢、筹建周期、物资采购等方面节省各类成本费用近200万。

——与国内四大门户网站网易云音乐的战略合作、同央视多家卫视选秀栏目深度合作、线下近30余万KTV会员共享,打造健康、时尚、互动的娱乐新地标。

——设计团队考察、调研国内外各地*新、*潮设计元素,遵循室外空间要素室内化的设计理念,融合整理出上万套新颖、别致、靓丽主题包厢设计图,打造极致时尚的专属KTV空间。

——精心挑选优质供应商近百家形成战略合作,强大的物资供应平台及完善的物资供应体系,有效保障低价、优质的进货渠道、节约时间成本。

——创始团队自1996年即对中国量贩式KTV全国范围内调查、研究、分析及运营管理,近20年的量K行业研究、450多家运营门店的经验总结,为分店提供选址、设计、工程、运营、营销等全方位专业指导服务。

——都唛连锁量贩式KTV拥有《都唛连锁KTV管理手册》、《都唛连锁KTV经营手册》、《都唛连锁KTV服务手册》等7大标准化手册,由总部连锁品牌督导管理系统,依垂直管理架构对分店进行全年度节令活动策划、巡店指导、管理培训等多维度支持。

标签: 都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