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千火锅 色香味俱全

2015-08-30来源 : 互联网

*锅在我国自三国时代起源以来就一直是广受欢迎的美食。如今,被逐步创新成为新式的*锅。九千*锅是一家有特色的*锅,聘请国内**烹饪**对底料进行调制。九千*锅的色香味俱全,是广受青睐的美食。

九千*锅位于凯德广场沃尔玛3楼,华丽商圈,精彩*锅。在车水马龙之上,在奢华衣装之上,一种时尚的品味的表达,于优雅别致中尽享*锅畅快美妙。“我锅我做主,我涮我味道”是九千*锅一贯坚持的主张。

九千*锅单人单锅,享受好味道的同时,让健康饮食常伴身边。店内精心准备30多种秘制调料任由你自行搭配,九千*锅无论你是小清新还是重口味,都能得到调和美意。自助的油碗调料齐全。时尚简约的装潢让九仟风尚缓缓流淌。

九千*锅餐饮有限公司自创建以来,一直致力于中华民族饮食文化的传承与发扬,结合古今*锅优点,秉承滋补、养生独特秘方,聘请国内特级烹饪*锅**,运用传统、科学技术调制。九千*锅烹饪**主持料理,菜品制作秉承传统工艺,与现代饮食理念结合,融汇古今*锅优点。

标签: 九千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