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调火锅蘸料 麻酱是必备的

2015-08-30来源 : 互联网

*锅在我国已经流传盛久,是朋友聚会、家庭聚会*有气氛的美食。很多人现在已经开始在家里吃*锅。那么,如何调*锅蘸料?是很多人想了解的,如何能制作出更加美味的。如何调*锅蘸料?下面做了详细介绍。

如何调*锅蘸料?每次吃*锅都离不开各种蘸料,超市里卖的各种*锅料不是很喜欢,每次要吃*锅都是自己调上几种,干净又卫生。如何调*锅蘸料?自制的蒜泥麻油。把一头大蒜剥皮放入蒜臼,加入盐,这样捣的过程中,更容易成泥,捣好的蒜泥,加入香油,香油要超过蒜泥。

如何调*锅蘸料?是自制的剁椒酱。六月鲜的豆瓣酱一大汤匙。一大汤匙剁椒,加入一勺蚝油,加入味极鲜和十三香搅拌匀。如何调*锅蘸料?糖醋蘸料。醋100ml。我个人喜欢吃醋,所以放得多,可以根据个人口味调制。蒜黄洗净切小段。倒入味极鲜。

如何调*锅蘸料?放入少量盐,放入少量糖。倒入切好段的蒜黄,拌匀。这个是花生酱里加入了蒜蓉辣酱和香油,拍的图片找不到了,只有这一样。如何调*锅蘸料?这个事纯芝麻酱,太稠,里面加入了一些凉白开,搅匀。装碗,洒上芝麻就可以了。可以开吃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